楠竹

【all金】他们的故事

这是一个王子,公主与骑士的故事。
设定:王子:嘉德罗斯
      公主:金(转性)
      骑士:安迷修
正文:
骑士的任务是什么?
保护公主,我不确定。
不惜一切的保护她,哪怕她的眼里只有他。
哪怕战死沙场,换来的不过是小小的坟墓,和她心里那么一丁点位置也值了,不是吗?
当你从*老板*手中接下我的那一刻,我就对你有了念想我的公主殿下。  说出来也不怕你恶心,但恶心的话就别看了,我最听你话了,不是吗?
拼命的练习,只为了做你唯一的骑士,这样的我也有资格爱你吗?公主陛下。
在下……后悔无期。
公元17年,圣罗王国 骑士安迷修 卒。

九州江山我只护你一人。
*老板指人贩子。
楠:这个只是我的一个脑洞,就是一个段子而已,没有文,如果撞了的话,该咋办就咋办。后面还会一个姐妹篇,嘉德罗斯为视角的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