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竹

沙雕段子

脑洞来源:
这个脑洞啊,来源一个地理题目就是说中国和美国的首都,每年都会接近那么一点点,大约要两亿年成为邻国。
正文(老米视角)
耀,你知道吗?有人说,我们将会成为邻国就像你和那个熊一样。 不,也许会更近些。那样也好,我找你也就更方便了些。找我要钱更方便了,不是吗?
但...不怕,我怕我等不到那一天。那一天,…时间太久了,2亿年太长了。我怕等到那一天,我早已是苟延残喘 。我更怕那一天,我早已被赶下神坛。而你又回到了曾经那个属于你的辉煌。你  是否还会再正眼看我一次?我怕了,我真的怕了……

金钱是我们唯一的联系,
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只剩下利益了
——阿尔弗雷德.F.琼斯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