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竹

鹰酱的日记

真的超冷清啊,好像产粮的说,(虽然文笔超渣的说)
快了快了,正文快开始了,在耐心听我逼逼几句,首先呢,这是以鹰酱的视角写的。其次吧,人物超ooc的,请多多包涵。第三呢  ,如果你觉得我涉嫌抄袭的话,你跟我说,我马上把这个删掉。(或者你想要我怎么样就怎么样吧)
正文:
xxxx年 8月3日 晴
兔子,今天毫不意外的,我又想你了。
但是我知道我们...
所以我在想,如果我们是普通的人,那我就可以向你表白,如果成功了我就可以牵着你的手,肆无忌惮的走在大街上,不用去理会那些伤脑筋的事 。我们这么的了解彼此,又这么想像,我们是不是可以成为一对很好的情侣呢,我想是的。
看看我又在说胡话了,怎么可能呢?接下来的时间我还得好好想想怎么对付你呢?是不是啊兔子。
(我知道写的很少,我也知道很短,我也知道我逼逼都比正文还要多。没错我就是短小君~(≧▽≦)/~)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