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竹

一个脑洞

严重ooc,超级ooc。如果看得下去的话就看看,看不下去的话那就算了。这个是我的一个脑洞,也有可能会有后续之类的。然后把我文笔特别差,幼儿园文笔都比我好。

大家好,这是《凹凸采访》。我是楠,你可以叫我小楠……(巴拉巴拉以下省略500字)好了,这期节目时间也快到了,到时候跟大家说再见了。(众人:谁找来的采访也这么多话,重点一个字都没有讲,拖出去打死。楠:我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。(´╥ω╥`))
咳咳,重来重来。

今天我们来采访一下凹凸大赛的第一嘉德罗斯大人,说起嘉德罗斯大人,那可真是…(众人:恩?)咳咳没什么。
楠:嘉德罗斯大人听说你和鬼狐天冲是一对儿,是不是真的呀?
嘉:渣渣,你没资格知道。
楠:额…嘿嘿。好吧,下一题,如果有一天鬼狐天冲想要圣空星的指挥权怎么办?
嘉:圣空星,是不会给他的…不过,指挥权需要必须付出代价。
楠:什么代价?
嘉:怎么想知道?
楠:不…不想(想,超级想)
嘉:告诉你也无妨,只要他肯做我王妃,区区指挥权算得了什么。(只要他想要,我必回满足)
楠:好啦好啦,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,谢谢嘉德罗斯大人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