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竹

鹰酱的日记

没错是我,我这个短小君又回来了⊙▽⊙

还是鹰酱视角,超ooc的(过于沙雕慎入,小学生文笔都不如,就看着乐呵乐呵)

正文

xxxx年 04月 01日

  兔子节日快乐啊!

  我一点都不想你,不想和你在一起。我真的超级讨厌你,从未这么直白的想告诉一个人我讨厌他。

  我喜欢你,真的吗?谁知道呢,和你在一起真的只是利益而已。谁又会真的在意真情实感,其实啊我一点也不羡慕你和毛熊,一点都不羡慕。

  好了,兔子节日快乐。

正文结束啦(๑>؂<๑),短小还语病多。

反正不是什么正经的的小段子,看着乐呵乐呵就成

|ω・)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